糖尿病自我檢測

糖尿病自我檢測

1555 人已做過此測驗

自我檢測是否可能罹患糖尿病的15個指標

更多檢測 line

人已做過此測驗

糖尿病自我檢測

Question x of y


骨質疏鬆風險檢測

骨質疏鬆風險檢測

全世界每3秒就發生一次骨質疏鬆骨折。它在未發生骨折之前並沒有徵候或症狀,因此常常被稱為「無聲無息的疾病」。 趕緊進行一分鐘骨質疏鬆症風險測試,讓您更瞭解自己的骨骼健康!來源:世界骨質疏鬆基金會(IOF)


過勞指數檢測

過勞指數檢測

看看你是不是有過勞傾向?


你身上脂肪最愛聚在哪裡?

你身上脂肪最愛聚在哪裡?

脂肪的運動有它自己的一套方式,對照你的生活方式看看你的脂肪團都愛聚集在哪裡,可以及早預防,對症出擊,事半功倍。來源:39健康網


超準測驗!1 秒看出你壓力有多大

超準測驗!1 秒看出你壓力有多大

在腳步越來越快的社會中,每個人的生活時時充滿了忙碌與壓力,有些壓力可以被排解,但是否某些壓力會讓你覺得喘不過氣來?韓國最近就有一張熱爆的心理測驗圖,只要「一張圖」就可以測出自己最近的壓力指數有多大!


憂鬱症自我檢測

憂鬱症自我檢測

美國新一代心理治療專家、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戴維·伯恩斯博士設計出一套憂鬱症的自我診斷表「伯恩斯憂鬱症清單(BDC)」,這個自我診斷表可幫助你快速診斷出你是否存在著憂鬱症。


睡眠障礙自我檢測

睡眠障礙自我檢測

隨著社會腳步加快,工作量越來越大,很多人都會犧牲睡眠時間,完成手邊的工作,長期下來反而造成嚴重的睡眠問題,不知不覺當中,睡眠已經成為現代社會最大的奢侈。其實多數失眠原因都是認知問題,進而影響到生理的反應。所以了解自己的睡眠認知與習慣,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。來源: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睡眠中心黃守宏醫師、詹雅雯心理師